深化产教融合,访企拓岗——我院软件工程系走访泛微

发布者:王兰英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0

1215,我院软件工程系主任徐建华带领系内教师一行人,前往泛微网络公司进行走访,旨在深化产学合作,访企拓岗。在走访过程中,徐主任一行人与泛微网络公司刘云经理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双方还就软件人才的需求、培养规格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软件工程系主任徐建华带队走访泛微

企业领导介绍泛微企业人才需求

徐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加强学院与泛微网络的联系,深入了解企业对软件人才的需求,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他也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到泛微网络这样的优质企业实习就业,实现学院、企业和学生的共赢。泛微网络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我院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院能够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该公司实习就业。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与泛微网络公司的联系,也为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化产学合作,访企拓岗,为更多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助力他们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悉,泛微网络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立于上海,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帮助组织构建统一的数字化运营平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获得腾讯战略投资、是企业微信战略合作伙伴。

                                                        通讯:徐建华  摄影:任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