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学生党员考核讲评会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郁政宏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2244

  

答辩学生党吴琳琳材料

答辩学生党员施文杰所获荣誉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评委

     12月1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S603会议室召开了2013-2014学年学生党员考核讲评会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计算机学院全体学工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和党的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和学习。

     计算机学院郁政宏副书记主持会议。他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议程,共分两部分内容,一是对2013-2014学年学生党员考核情况进行讲评,二是进行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郁院长对上一学年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的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首先对于获得优秀等次的同学予以表扬和肯定;其次全面分析了我院此次学生党员考核优秀率不高的的原因;再次例举优秀学生党员的事例,将其作为标杆,要求同学们在这一学年加以努力,争取在这一学年能有更多的优秀。
     本学期,计算机学院有14名大学生党员参加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答辩同学都能认真准备PPT,分别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不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总结,完成个人陈述环节。在现场问答环节,考评小组对每位预备党员就十八届四中全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新时事政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在评议环节,考评小组针对各位答辩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评价,总结了大家的优点和不足,经综合考评,14名预备党员13名顺利通过了答辩,1人延后三个月再次答辩。
 
通讯:邵桂红
摄影:陈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