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培训学时开通网上审核登记的说明

发布者:张万钰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916

关于教师培训学时开通网上审核登记的说明

教师培训学时审核登记和考核工作,我校已开展两年。为方便登记、审核、统计、考核,我校现已开通教师培训学时审核登记网络平台,2018年的审核登记工作将在校人事系统中完成,以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智能管理。

具体操作如下:

  一、进入学校门户网站:


二、点办事大厅,可见教师培训学时申报模块

三、点击进入后,填表,点申请即可。

填表说明:

1、工号、姓名、学院、职称:系统自动获取当前用户信息,且不可修改。

2、培训内容、培训机构、学时:均为文本,学时为数字。

3、日期:日期格式,选择。

4、培训类型:分为校级培训、院级培训、个性化培训三类,下拉选择。

5、电子材料:上传附件,可传多个,不限类型(图片、文档等均可)。

6、“上传附件”说明:

1)对于校级培训,中心依据培训组织方提交的现场签到表或其他证明文件审核,教师本人无需提供电子材料,但需进入系统填写申请。

2)对于院级培训,中心依据学院统一提供的培训签到表、现场照片、通讯报道和总结类材料审核,教师本人无需提供电子材料,但需进入系统填写申请。

3)个性化培训:教师本人需提供培训前的审批、通知类;培训中的现场照片、培训内容及课表类;培训后的考核、“结业证书”、总结类等相关电子材料。所上传附件,需足以证明培训内容、机构及学时。

7、一次培训填写一个申请,教师可同时提交多个申请。待中心集中统一处理后,系统会及时提示处理结果,后期还将开通手机短信同步提示功能。

   未来教师培训学年考核,将以系统自动生成的统计表为准。未来各部门、各单位如需中心出具教师培训学时证明,中心也将以系统中的数据将作为依据。


人组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