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简介

    共青团三江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三江学院团委”)是在团省委和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三江学院团委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将服务大局、改革攻坚作为主基调和关键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巩固和拓展学校共青团改革的成果,凸显学校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结合民办高校实际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用服务诠释初心使命,用奋斗彰显价值担当。

  三江学院团委始终坚持政治性的第一属性,做好思想引领的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建党百年党的二十大、100周年等重要节点,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学思践悟,传承红色基因团委多次江苏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校团委坚持学校应用型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为抓手,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着力构建党委领导下的共青团主导的团学组织格局,多措并举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打造服务型学生会,提升学生社团规范性和活跃度,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深入青年,了解青年,为青年服务,为青年发声。

  新时代背景下,校团委肩负着党的希冀与青年的期待,为促进青年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推进学校团学工作发展,三江学院团委将继续大力推动组织扁平化运行,更深入、频繁地走到青年学生中,推动青年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