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19 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10     发布人: 林超     访问次数: 845

708-苏教办外函〔2018〕42号.pdf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pdf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函+.pdf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及选拔工作已经开始,有关选拔简章及出国留学项目的详细情况已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 (“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上公布。凡符合要求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人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并提交规定的申请材料。具体详情请参阅附件。

请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学科专业要求,对照选拔条件,做好人选推荐工作。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