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台湾义守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7-11-10     发布人: 林超     访问次数: 443

 

 

台湾义守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116日上午,台湾义守大学李樑坚副校长、国际及两岸事务处黄耿祥副处长率该校6位学生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黄安永副校长、台港澳办公室黄克明主任、林超科长在行政楼532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亲切会谈。

会上,黄安永副校长首先对义守大学师生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愿景。义守大学李樑坚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义守大学的发展情况。双方在回顾两校合作历史的基础上,就开展两校师生进一步互动交流项目、共同开展3+1模式合作办学以及校校企模式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

会后,我校学生带领义守大学学生参观了校园。义守大学学生与我校学生交流后感受到我校学生素质良好,校园环境优美,希望能有机会再来我校交流学习。

台湾义守大学是我校在台湾的姊妹校之一。该校创建于1990年,目前有本、硕、博层次的教育,有近2万学生。2016年,该校在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专刊»排名亚洲前200名。该校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与企业界密切合作,已发展成为台湾前20名的综合性大学。截止今年,我校已派出几十位学生到义守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同时派出老师进行访问交流,师生通过对台的交流访问收获颇多。

黄安永副校长致欢迎词  

义守大学李樑坚副校长介绍该校办学情况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