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布雷舍尔大学学院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7-04-24     发布人: 林超     访问次数: 3339

  421上午10点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布雷舍尔大学学院副校长Marianne Smith教授、加拿大Culture Works总裁Tina Bax、阳光教育集团暨加拿大国际学院执行董事何根祥教授等一行6人来访我校商谈开展两校关于商科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宜。黄安永副校长、国际处黄克明处长、商学院蒋建华院长、张燕常务副院长、张晓峰副院长、合作办学部王惠清主任、国际处林超主任和施琦老师等亲切接待了来宾。会议由黄克明处长主持。

 黄安永副校长首先代表三江学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同时介绍学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情况。接着由商学院蒋建华院长就商学院的开设专业、学生规模和师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布雷舍尔大学学院副校长Marianne Smith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在商科领域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模式加拿大Culture Works总裁Tina Bax就出国语言的培训与学习进行了简要的说明,阳光教育集团暨加拿大国际学院执行董事何根祥教授就我校学生“3+1模式”完成本升硕项目做了详细阐述,期待双方深入合作。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布雷舍尔大学学院简介:

西安大略大学布雷舍尔大学学院Brescia University College,建于1919年,是加拿大唯一的女子大学,也是欧美著名的大学女校之一。布雷舍尔大学学院隶属于世界一流学府---西安大略大学。与传统的女校不同的是,该校允许西安大略大学主校区及国王大学学院,休伦大学学院的学生来此选课,同时,布雷舍尔大学学院的学生也可以在主校区和国王大学学院,休伦大学学院选课,为学生的正常交往创造了条件。该校主要提供文科,社会科学,商科,领导力,食品和营养,健康科学,人体运动学,预科等领域的课程,现有学生1350人,是一所著名的密迷你型大学学院。布雷舍尔大学学院提供以学生为中心的充实的教育。丰富的课外活动机会以及赋权环境的锻炼,帮助学生发展和增强领导力,学术能力并促进个人成长、发展。

  

(通讯施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