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英国林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3-09-19     发布人: 林超     访问次数: 10

 接待来宾

  

讲座现场

9月18日,英国林肯大学国际处国际合作副主任、欧洲经济一体化“让·莫奈特”Ian Barnes教授,英国林肯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郭霄一行来访我校。我校理事长、党委书记封超年,副校长唐万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程冷杰、法商学院院长蒋建华在A404会议室接待客人。

会上,封超年对Ian Barnes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国际合作办学现状。

Ian Barnes教授等介绍了英国林肯大学的的教学理念、优势专业等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积极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上,双方就英国林肯大学3+1项目,升学条件以及与三江学院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坦诚、富有成效的交流。

当天下午,Ian Barnes教授在3215智慧教室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加密数字货币”的学术讲座。他运用了许多生动的例子来帮助师生更好地理解数字货币在交易过程中的复杂性与优缺点,比如庞氏骗局等经典案例。他还对数字货币盗窃的现状进行了细致入微地分析,帮助学生理解监管的重要性。此外,他还针对数字货币的不稳定性和脆弱性,给投资者提供了许多法律建议。

讲座后,来宾们还与我校学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我校师生在座谈会上收获颇丰。

(通讯 顾杨炀 摄影 吴疆 审核 程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