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探寻英国大学课堂 ——记一节英国考文垂大学示范课
发布时间: 2022-05-25     发布人: 林超     访问次数: 1136


520日下午,在英国考文垂大学中国办事处与法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2019级法商学院中英国际班同学们通过Teams线上会议亲身参与了一堂精彩的英国考文垂大学的示范课。此次示范课的主讲人是来自英国名校——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Dr. Torri Wang(经济金融与会计学院副院长)和Dr. Amir Khorasgani 

Dr. Amir Khorasgani教授带领同学们一起了解熟悉了有关Modern Financial Economics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现代财务经济系与财务管理)的内容,详细生动地介绍了资本市场和投资的相关定义和功能等内容,使同学们大开眼界,对英国大学的授课方式有了更进一步深入的了解。

    

 

接着,Torri Wang教授为大家介绍了考文垂大学会计与金融方面的有关专业,让同学们多方位深层次地了解到考文垂大学的教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专业未来就业前景。    

 

     

                                                

 

此次Dr. Amir KhorasganiDr. Torri Wang教授的示范课让所有2019级中英国际班的同学们深感受益颇多,这也充分体现了法商学院中英国际班培养模式的多样性与丰富性。


 

法商学院不仅为中英国际班学生提供了最优秀的学习资源和平台,而且十分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各种途径让同学们在国内也能感受到浓郁的英国学习氛围和风土人情。

 

文字:夏雨、盛洁

图片:陈逸龙

审核:程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