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期教职工子女体能训练营顺利开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我校教职工子女的身体素质水平,更好地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校工会、关工委、体育部联合举行第三期教职工子女体能训练营,本次训练营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来自全校各单位近三十名教职工子女报名参训。3月19日进行第一次训练活动。

教职工子女训练营的举办,旨在助力“双减”,帮助教职工提升子女的身体素质,促进全面发展。训练营一方面利用周末时间免费为校教职工子女提供体能训练,另一方面也为小升初、中考的教职工子女提供体育考试技巧训练。

参加训练营的教职工子女以小学四年级以上及初中学生为主,校体育部田径教练组张天宇、邱冠群等老师根据孩子们年龄和身体状况合理制订训练计划,以强化青少年肌肉、运动神经、心肺功能、敏捷性为目的,带领他们进行田径、羽毛球、篮球、足球等项目的训练。

教职工们纷纷为训练营“点赞”,感谢学校为教职工子女搭建交流和训练的平台,通过训练,增强他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通讯 赵宁虎 摄影 王慧 审核 杨业琴)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