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0

合影

工会副主席肖苏给第一名获奖队员颁奖

工会委员李益平给第二名获奖队员颁奖

工会副主席肖苏给第三名获奖队员颁奖

工会委员李益平给第四名至第八名获奖队员颁奖

12月15日由校工会、体育部、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组织的“健康有我,“羽”乐无限,三江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羽毛球馆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参赛队伍由全校羽毛球爱好者组成,比赛按照随机抽每2人组成1个双打队伍,分4个小组比赛,每个小组内循环比赛取前2名进决赛,晋级的8个队伍经过角逐排出前八名。

本次比赛不仅受到了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也同样吸引了许多老师前来加油助威。赛场上,各位选手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赛场外,助威叫好声接连不断。

这次比赛秉承着“交流球技,增进感情”的信念,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为我校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使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更加充实。 

(通讯 徐治然  摄影 张晶晶等 核 刘松伟 杨业琴)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