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我校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青年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12月14日,校工会在校教工之家举办三江学院青年联谊活动。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的青年教职工积极参与。工会主席杨业琴,工会副主席肖苏,部分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出席活动。

青年教职工分别进行了脑力竞技活动和手工DIY插花活动。参加脑力竞技活动的青年教职工们配合默契,彼此之间从陌生到熟悉,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的氛围。手工DIY插花活动邀请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吴越详细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技巧。教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专心地挑选花卉、修剪枝叶、搭配色彩、巧手修剪、精心点缀,鲜花错落有致地插于花泥之中,整个活动温馨而浪漫。

这是一次联谊会,也是一次青春的聚会,增强了青年教职工的归属感。校工会将继续搭建平台为青年教职工提供温馨贴心的服务。

通讯 王华 摄影 吴疆 审核 杨业琴)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