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举办垂钓活动暨换届仪式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12月9日,校工会钓鱼协会组织会员赴浦口区永宁街道蒿子圩开展垂钓活动,共有25位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垂钓活动安排特别环节钓鱼协会新老会长换届交接仪式。经过前期酝酿提名并征求会员意见,确定了新一届钓鱼协会正、副会长和秘书长提名人选。工会主席杨业琴宣读校工会文件,聘任张天宇、李云峰、栾晶三位老师分别担任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颁发了聘书。

交接仪式结束后,继续垂钓。会员中,既有上鱼颇丰的资深钓手,也有初尝渔趣的钓鱼小新,不管鱼获多少,大家乐在其中。时间过得很快,不觉一天已在轻松惬意中度过。

钓鱼是一项有益身心的户外活动,能缓解和释放压力,让人放松愉悦,也能培养耐心和专注力。在集体垂钓活动中,大家乐于互助,分享喜悦,有助于团队成员交流合作,有助于促进和谐集体。我们期待有更多喜爱钓鱼的老师加入协会,一起来交流与分享垂钓之乐。

         (通讯 栾晶 摄影 汪立生 审核 杨业琴)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