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激情 一起“羽”乐!| 我校与正德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交流赛精彩集锦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 


  为进一步促进两校友好交流和互动,丰富教职工文化活动,2023年12月7日,我校与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一场精彩热烈的羽毛球交流赛。此次比赛旨在通过体育交流,增强两校之间的友谊,同时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


图片



精彩回顾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场上,老师们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场下喝彩声和鼓掌声不断。馆内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他们激情满满、斗志昂扬、团结合作。



SPORTS & LIFE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More



  球场上,一个个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他们活力四射,激情扣杀,精力高度集中,在比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羽毛球技术。发球时,他们准确而轻盈地挥拍,将球稳稳地送到对方场地;接球时,他们灵活移动脚下的步伐,时刻准备迎接对方变幻莫测的发球路线,然后精准回扣;扣杀时,他们拼尽全力高高地跳起,奋力将球扣杀在对方的场地上。


  在这场交流赛中大家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心情,充分展示了各位老师的运动风采。



赛后采访



图片


  赛后我们还采访到了正德职业技术学院的沈帅老师。


  经过此次羽毛球上的友好交流,他对于三江学院的老师有话说,“三江学院的老师们都很厉害,对羽毛球的热爱也深深打动了我,让我感受到了三江学院老师严谨认真的态度。”


  同时在这次比赛中,他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我的表现属于中规中矩,赛场上不乏高手,打羽毛球需要我们具备优秀的反应速度和随机应变的判断能力,而团队合作是双打比赛取得胜利的关键,每一次的参赛经验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赛后我也会好好总结,争取下一次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最后,沈帅老师对于这场交流赛,也发表了自己的感受:“这次羽毛球交流赛,各位老师都在积极备战,学校也组织的井然有序。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运动,更彰显着老师们热爱体育,热爱羽毛球的精神,同时激励着我在繁忙的生活中也不能放弃自己的热爱,有所热爱才能点燃对生活的希望。”


  两校羽毛球交流赛圆满落幕。赛中大家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心情,充分展示了各位老师们的运动风采。这场比赛诠释了大家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展现了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两校继续发扬比赛中团结友爱、拼搏进取、挑战自我、勇于突破的体育精神。


(通讯 仲贝贝 摄影 余馨铷 初审 权国睿、尹彦淳 审核 薛雨平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