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走过金秋,走出健康”环玄武湖健身走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合影

健身走

盲盒互动环节

金秋时节,校工会于11月10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玄武湖健身走活动。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大家沿着玄武湖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交流着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更在团队协作中提升了凝聚力。

为了让大家有更多互动,活动中精心策划了趣味盲盒环节。通过在盲盒中放入小卡片,以趣味文字的形式体现,向大家传递祝福、感谢,鼓励教职工在工作中展现出更多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打开盲盒的瞬间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在现场,大家纷纷用套圈开启盲盒,期待的心情溢于言表。当套中自己喜欢的锦囊,看到盲盒中的暖心祝福时,忍不住发出了惊喜的欢呼声。他们的激动和欣喜之情流露无遗,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放松拉伸和自由交流心得环节。

此次环玄武湖健身走活动是校工会落实省教育科技工会建立教职工健康服务总站开展系列服务之具体行动。本次活动不仅旨在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是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通过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和健康,增强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讯 王娟 摄影 吴疆 王娟 审核 杨业琴)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