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邱冠群老师获聘担任全省教职工健康服务总站专家服务指导团队成员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318

为加强学校及科研院所社会体育指导员(运动健身指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科学健身素养和健身教学推广服务水平,推动全省教职工健康服务站点建设,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由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提供指导,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医科大学承办,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协办全省教科工会系统社会体育指导员(运动健身指导员)于5月22日至5月25日在南京冠军楼酒店举办,我校体育部邱冠群老师和肖路遥老师参加培训并获得培训证书。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南京体育学院工会主席张健,南京医科大学工会副主席李春,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海峰与来自省内十三个地市、在宁直属高校和科研院所的70余位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张健主持开班仪式。

为期四天的课程学习,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健身指导员工作规范、现代健身项目的拓展与实效蹲、立、行锻炼的方法与身体监控、中国传统体育养生功法、健身项目授课技能与技巧、运动处方基础与应用等课程学习,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也前来传授经验,切实提高了参与培训人员的社会体育指导意识与能力。

我校邱冠群老师被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聘担任全省教职工健康服务总站专家服务指导团队成员。两位老师表示将把培训学习专业知识认真消化,开展科学健身指导工作,积极服务于我校教职工和全省教职工健康服务站点建设。

             (通讯 肖遥 审核 杨业琴)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