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队参加2023年中国高校南京校友教工足球联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29

9月10日上午,2023年中国高校南京校友教工足球联赛开幕式在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举行。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校长唐云兰,我校校长助理、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王勇教授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2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有清华大学南京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南京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南京大学校友会足球俱乐部、东南大学校友会足球俱乐部、三江学院教工校友足球俱乐部等。

开幕式结束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校首场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对阵方是扬州大学南京校友会代表队。双方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绿茵场上奔跑拼搏,配合默契,踢出精彩的比赛,场外观众们热情高涨,用呐喊声和鼓掌声为球员们加油,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通讯 王希宾 摄影 权国睿 审核 杨业琴 吴朝军)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