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开展石塘竹海采风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42

合影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根据本年度计划安排,奔赴素有“南京小九寨沟”之称的石塘竹海进行摄影采风活动。

10月28日,20多位老师准时集结出发前往采风目的地石塘竹海。这里千亩竹林飞翠欲滴,竞势向上,直指苍穹,岂不令人叹为观止!眺望其中碧波荡漾,犹如置身梦境。眼前的石塘竹林,则以其幽淡雅致向众人展示了一番清雅绝俗的美景。绵绵青山,清幽竹海,明净湖面,朴实田园,使会员们沉浸其中,陶醉其中。

采风活动分成三组,便于大家的相互认识和更好的交流,每组在组长精心指导下进行摄影创作实践。采风的过程中会员们拍摄热情高涨,既领略了秋日美景,又愉悦了心情。会员们在摄影实践的过程中互相交流了技术,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最后,会员们在摄影创作实践活动的交流群中分享了作品,相互进行点评,共同提高。

(通讯 王益明 审核 杨业琴)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