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和谐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10

 党委书记封超年宣布比赛开幕

  

校长吴中江致开幕词

  

开幕式现场

  

机关联队夺得混合团体赛桂冠

  

男子单打冠亚季军颁奖现场

  

女子单打冠亚季军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4月14日至1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三江学院第八届“和谐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中心球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封超年,校长吴中江,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党委副书记沈军军,工会主席杨业琴、体育部主任薛雨平、工会副主席肖苏、体育部副主任饶日忠、工会体育委员王娟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权国睿老师主持。

校长吴中江致开幕辞,党委书记封超年宣布第八届“和谐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封超年书记、吴中江校长为比赛开球。

运动员代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吉顺平老师和裁判员代表艺术学院李东建同学分别进行宣誓。

经过两天精彩又激烈的比赛,机关联队夺得混合团体赛桂冠,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外国语学院获得第三名,艺术学院、体育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四名至第六名。个人单打赛土木工程学院郭汉丁老师获得男单冠军,体育部肖路遥老师获得女单冠军;党委书记封超年获得男单亚军、图书馆徐爱珍老师获得女单亚军;党委办公室曹立明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婧老师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季军。

本届比赛除了设置混合团体、男单、女单三个传统项目,还增设了趣味乒乓赛。趣味赛中男子乒乓球掷投第一名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建华老师、第二名是建筑学院朱国忠老师,来自保卫处谢国政老师、外国语学院庆学先老师和建筑学院章常云老师并列第三名。男子乒乓球夹球第一名是建筑学院朱国忠老师、第二名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建华老师,来自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夏昕老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许金龙以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康杰老师并列第三名。女子乒乓球掷投前三名由校长办公室谷鑫老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束燕老师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曹路路老师获得。女子乒乓球夹球项目第一名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任丽丽老师,第二名是图书馆盛晟老师,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杨喆娴老师和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朱桂元老师并列第三名。

封超年、杨业琴、薛雨平、饶日忠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和运动员颁发奖状与奖牌。

本届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乒乓球球技的良好机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大家既是同事又是朋友,秉持着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

据悉,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在教职工中有着广泛的影响,本届比赛得到了各二级单位的全力支持与配合,共有19个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代表队共计231人次参与比赛。

本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全体裁判员、志愿者共同努力和全校各单位支持下圆满落幕。

(通讯 肖路遥 王步 摄影 吴疆 审核 薛雨平 杨业琴)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