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者:高慧敏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78

3月15日,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召开了省“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开题论证会。本次论证会共邀请了五位专家,分别是校长助理李建启、教务处处长陈新民、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卞钰、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余雪冰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桥

课题组负责人就各自课题的研究背景、目标、内容和方法等进行了精炼而全面的介绍。专家们仔细听取汇报、认真审阅课题开题报告后,对选题角度进行了褒奖与肯定,并就课题核心概念的界定、文献综述的体量与评述表达、研究内容的确立与整合、研究方法与步骤的系统性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及建议。

此次开题论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课题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使课题组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方向。我们相信在未来,有专家领导的一路引领,有志同道合者的一路同行,我校的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团队必将“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通讯/摄影 沙鑫美 审核 李建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