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两项成果获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

发布者:沙鑫美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3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获奖名单,我校获奖2项。其中刘江桥老师的成果《日本高等教育国际哈人才培养模式的探析》获一等奖,肖文圣老师的成果《学经济赢人生—大学生行为的经济学分析》获二等奖。

江苏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旨在充分调动广大高等教育教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产出高质量的教育教学研究成果。成果项目覆盖高等教育基本理论、高等教育史、高等教育发展战略、高等教育经济与管理、高等教育心理、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信息技术、比较高等教育、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等领域。

全省高校本次共推荐申报354项成果,经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审定,共评选出奖项125项,其中一等奖18项,二等奖100项。


(通讯  沙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