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东校区进行教学专项检查

发布者:王胜男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13

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东校区进行教学专项检查


为全面了解我校东校区现阶段教学工作状况,提高教学质量,1112日至1113日,质量管理与评估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东校区的教学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专家组由南京工程学院校督导组的三名专家、学校的二名校级督导专家和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组成,在检查前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卞钰处长与专家组召开专门会议,明确了本次专项检查的目的、内容和要求。

专家组成通过现场听课、抽查试卷和毕业设计(论文)等方式,对东校区的教学管理、教学过程、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专家随堂听课过程中,重点关注教师课程中资料齐全度、教学态度、教学水平、教学内容、师生互动等情况;在试卷检查中,重点检查试卷命题质量、答案和评分标准情况、阅卷评分情况、成绩分析与教学小结等;在毕业设计(论文)检查中,重点检查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情况及论文完成质量。检查中,专家组对东校区教学和管理给予了肯定,但也提出了在教学运行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相应建议。

此次对东校区的教学专项检查是学校践行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努力“以本为本”,实现“四个回归”的一次实际行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各项教学专项检查,全面了解学校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改进,切实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专家随堂听课


专家组集中检查课程试卷、毕业设计(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