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胜男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88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学生评教是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有效途径之一,也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评教工作有利于促进师生间信息交流、教学相长,也有利于教师及时调整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为做好本学期的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主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评教对象:本学期担任全日制学生教学任务的教师。

三、评教时间:20191118日~1122日。

四、评价方式

登陆方式一:以学号及密码登录三江学院主页(http://www.sju.edu.cn),单击智慧三江,从应用中心进入教务管理系统。

登录方式二:直接以学号及密码登录三江学院教务管理系统(http://jw.sju.edu.cn

登录后在教学评价栏目下按课程对教师逐一进行评价后保存提交,评价结果一旦提交则无法修改,提交前请仔细核对。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五、工作要求

1.学院要安排辅导员通过班级会议等形式布置网上评教工作,强调网上评教工作的作用和重要性,指导学生客观、公正评价,确保网上评教工作取得实效。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将及时跟踪反馈评教进展情况,各学院的最终参评率也将反馈至各学院和学生工作部。

2.若学生在网上评教过程中发现被评课程的教师与实际授课教师不符,请及时将问题反馈给联系人(丁飞悦,电话:52354906QQ630077496),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将会同教务处一起根据调查情况并予以更正。

3.每位学生评价过程中不要受外界影响和干扰,如果有人在评论过程中对学生进行有倾向性的诱导,请直接向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反映,电话:52354906,学校将对有关责任人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4特别提醒:不参加网上评教的学生将无法进行本学期成绩查询。


附件:三江学院学生网上评教流程.docx

  

                质量管理与评估处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