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王胜男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07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114日下午,学校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在542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教师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一线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听取13个教学单位的19位教师代表的意见。王芳副校长和质量管理与评估处、教务处、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卞钰处长主持。

教师座谈会现场

会上,来自一线的教师畅所欲言,肯定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结合自身的工作对学校强化办学特色、优化课程体系、强化实践教学、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力度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自已的意见和建议,也就关系到教师自身发展的教师评价机制、教师培训与职称评定、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等问题反映了广大一线教师的想法和要求。

王芳副校长在座谈会上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

副校长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作出解答和回应,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关心学校发展的精神和为学校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她指出,学校目前已进入内涵建设阶段,学校的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需要广大教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懈奋斗,学校在快速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将逐步解决,学校将始终贯彻“立德树人、以生为本、学用结合、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既教书又育人,以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为抓手,上下合力、克服困难、端正态度、严络管理,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生产、管理、服务一线,就业有实力、双创有能力、发展有潜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通讯肖佶 摄影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