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审核评估整改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胜男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11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20194月各单位根据《三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校字〔201913号)的要求,制定了本单位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任务分解表。为推进各单位整改任务的落实,按时完成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现组织开展审核评估整改自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对照本单位的整改工作方案及整改任务分解表,检查本单位整改任务落实和完成情况(机构设置调整的需根据现有职责进行自查)。

二、对于目前未完成的任务,各单位需明确责任人和任务完成时间(最迟不超过201912月),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请各单位于930日前将自查结果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整改办公室。(联系人:王胜男;电话:49062724;邮箱:775952014@qq.com

附件:校字19-49  关于开展审核评估整改自查工作的通知.doc

校字19-49附件  三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自查表.doc

 

三江学院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