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一线巡视开学工作

发布者:王胜男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20

学校领导深入一线巡视开学工作


92日,我校喜迎开学第一天,校园充满着新学期的勃勃生机。为巩固审核评估成果、促进学校教学秩序的持续规范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吴中江校长带领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校区巡视师生课堂、教学设施、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情况。

吴中江校长向任课教师了解开学准备情况


笪佐领副书记深入教室了解教师课前准备情况


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到东校区考察巡视


王小锡副校长向辅导员了解学生开学情况


唐万宏副校长巡视实验室


仇存进副校长在南校区与老师交流


王芳副校长深入教学楼进行巡视


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也带队开展了自查工作,确保教学安排得到逐项落实。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对新开课和开新课的教师展开了随堂听课工作。质量管理与评估处还发挥了学生和教师信息员作用进行了普查,全面了解开学各项教学工作情况,共收集信息1480条。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向任课教师了解情况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在实验室检查开学情况

领导的周密部署安排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各教学环节准备充分、井然有序、运行顺畅。从走访巡视总体情况看:教风、学风整体情况优良,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精神状态饱满,教学场所干净整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各项服务保障有力到位。

校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第一线检查,是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为新学期教学秩序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的重要举措。质量管理与评估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把教学巡视作为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环节,不断加强监督和管理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教学相长的长效机制,切实稳步提高三江学院教学质量,让三江学院成为让用人单位满意、家长满意、师生满意的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