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巡查开学教学工作情况

发布者:王胜男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80

22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笪佐领、丛懋林、吴中江、周更生、武正林、黄安永、王小锡、唐万宏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校区,实地检查师生上课、教学设施、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与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一起进行巡查。学校还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作用,进行了全面普查,客观了解师生及时到课、教学设施准备等情况。综合各方面检查的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各教学单位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师按时到岗、教学认真,学生精神饱满,整体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教学保障到位。但个别教师教学仪态欠规范,部分学生低头玩手机等问题需要引起关注。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已通报相关教学单位。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开展教学巡查,既是我校一贯坚持的例行工作,也是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的一项重要措施,为教风、学风和校风的进一步优化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笪佐领校长、丛懋林书记巡视一教楼,了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情况


黄安永副校长到南校进行开学检查,向授课教师了解准备情况


武正林深入东校区检查开学情况


王小锡副校长在二教楼检查师生上课情况


总会计师唐万宏向教学单位负责人了解开学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