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晓晖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67

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的精神,20181217-21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将进入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为迎接专家组的审核评估,按照评估要求,各相关单位须作好材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和内容,各相关单位根据《三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及分工一览表》(见附件)开展支撑材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二、工作要求

1.各相关单位应高度重视审核评估支撑材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该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认真研究讨论,尽快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各协助和参与单位必须认真负责、密切配合,协助牵头单位做好数据采集工作。

2.各相关单位在收集支撑材料时,可对支撑材料目录进行补充、修改和完善。

3.各相关单位应在925日前完成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材料一式两份,一份留存本部门备查,一份送评建办(行政楼A406会议室),同时将支撑材料目录(按附件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卞钰、周勤瑾、单婷

联系电话:882788786545

联系邮箱:251612776@qq.com

附件:三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及分工一览表



三江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