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前往南京财经大学进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交流

发布者:陈晓晖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307

  

为扎实推进我校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918日下午,由三江学院评建办组织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管理办公室、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材料员等一行15人,前往南京财经大学调研学习交流审核评估相关支撑材料建设工作。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陆华良处长等部门、科室负责人与我校调研小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上,陆处长等从做好支撑材料收集整理、评估宣传手册的制作、专家案头材料、试卷与毕业设计(论文)、校内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教学成果采集、专家进校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建设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还对材料整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进一步的分析和指导。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大家提高了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建设工作的认识,为三江学院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