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李杰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74



笪佐领校长与教师亲切交流

丛懋林书记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情况

201835日上午,校长笪佐领、党委书记丛懋林、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副校长周更生、武正林、黄安永、王小锡,总会计师唐万宏、校长助理李建启、王珏、郭彬与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起来到各教学楼,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和学生学习情况。同时,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管理人员也来到教学现场,巡视师生上课情况。

检查中校领导走进教室,全面了解学生出勤、教师教学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总体上看,学校教学秩序良好,师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师准备充分、教学认真,教学井然有序,学生出勤率高、听讲认真、与老师互动积极。

为了做好开学工作,教务处和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专门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提出教师和学生、课程和任务、设施和教材、检查和督导四个到位的要求。学工部提出了每个班级要召开主题班会的要求,充分调动学生的学生积极性和主动性;后勤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教学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修。校领导对相关部门及教学单位全面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加强教育理念与思想的研讨,促进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组织,优化教学保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通讯:卞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