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桑倩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549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与质量监控,了解毕业设计(论文)水平,完善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根据年度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组织开展2022届本科设计(论文)质量专项检查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及格及以上学生。

二、检查内容

 1、《三江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校教字【201560号)等文件的执行情况;

 2、毕业设计(论文)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和一致性;

 3、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三、检查方式与流程

1、单位自查。各学院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行自查,完成所有毕业设计(论文)资料在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上传工作。学院自查后需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文件电子材料(工作细则、工作安排流程、答辩安排材料、工作总结等)以“学院名称-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过程管理文件”命名。完成时间:2022927日前。

2、学校抽查。学校聘请校外专家进行质量评价,专家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直接查阅材料后进行评价。学校在对相关数据和评价结果进行统计分析的基础上,形成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专项检查通报。完成时间:20221031日前。

四、其他

各学院过程管理材料请于927日前按要求报送至质量管理与评估处。(联系人:桑倩;电话:57856035QQ1372044083)。



三江学院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