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晓晖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39

 

各学院、基础教学单位:
        课堂教学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教师授课质量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的质量。根据学校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实施方案,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由校级专家评价、同行专家评价和学生评教三部分组成。为做好本学期的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整个评教工作的关键环节之一。评教既是学生的权利,也是学生应尽的义务,它有利于促进师生间信息交流、教学相长,也有利于教师及时调整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请各院(系)认真组织好各班级学生进行网上评教,并做好对学生的宣传工作,教育和要求学生客观、公正地评价教师的教学工作,确保网上评教工作取得实效;学校将对大一新生的网上评教工作进行全程指导。
        2、学生评教时间:2014年10月28日~11月2日。
参加人员为全体在校学生,其中2014级新生的评教时间、地点将由学校统一安排(详见附件一),其他年级学生的评教工作由各院(系)负责组织安排(集中或分散评教均可)。
        3、各院(系)根据教学质量管理处提供的评教时间和地点,要组织好本单位的学生网上评教活动,各位辅导员应将有关评教通知和要求及时传达给学生,并指导同学凭用户名、密码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wc.sju.js.cn)进行网上评教。学生在“教学评价”栏目下按课程对教师进行逐一评价后保存提交,评价结果一旦提交则无法修改,故提交前请仔细核对。
         4、一个班级的一门课程若由几位教师分组授课,学生仅须对自己的授课教师进行评价。
        5、各班级的学生参评率将反馈至各院(系)和学生工作部。
 
 
 
 
 
                                                                                                                                                                                                          教学质量管理处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