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大学生“恒爱-真情与正义”法律援助论坛论文评选获奖喜讯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358
 

    法律援助是一项扶贫助弱、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的公益事业,也是彰显政府责任的民心工程。为了使法律援助真正成为给群众“触手可及的正义”,培养大学生们的理论联系实际的应用能力,推动江苏各高校法律援助中心与政府各级法律援助中心的交流、学习,特举办劳动争议疑难案件研讨会“,以提高法律援助的质量,在应援尽援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应援优援”。

    此次论坛由江苏省法律援助中心、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指导,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独家冠名资助;江苏省法律援助中心、江苏恒爱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主办。

    我校17届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知识产权专业潘焱鑫同学,在王芳副院长、叶晓辉副教授、邬小丽副教授的精心指导下,以《论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合法性》论文一篇,在2018江苏大学生“恒爱-真情与正义”法律援助论坛论文评选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