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宣传新闻稿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2949
 

法律宣传新闻稿


为贯彻依法治国理念,落实普法宣传教育,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氛围,20181114日下午2:30,接学校文件,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承担法律宣传任务,校办主任杨业琴作为学校带队老师,院系老师孙蕾扬作为院系带队老师带领六名学生在铁心桥马家店为农民工解答疑问。

孙蕾扬老师针对现场工地农民工的职业特点,从劳动安全角度进行了普法宣传。给农民工们普及了劳动安全制度的基本方针,阐明了劳动安全卫生制度中主体双方的权利与义务,详细解读了劳动者享有的各项劳动安全保障权利及需要履行的安全生产义务。帮助工地农民工切实地了解到身处工地工作所承担的责任义务,同时又应当享有的各项权利。   

    此次宣传活动非常成功,既给农民工同志解答了困惑,同时又让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的这六位学生受益匪浅,得到了实践性的锻炼。


                                        /图:范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