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召开升学考试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6-06 浏览次数: 595
 


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召开升学考试

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2017届毕业生中涌现出一批刻苦努力、勤奋学习的同学,他们参加有关考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122名同学,有19名同学考取研究生、3名同学考取第二学位生,共22位同学升学,升学率为18.03%,在全校名列前茅。这个数字还打破了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2013届升学率16.24%的记录,创历史新高。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升学考试,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于2017年5月31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升学考试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出席此次表彰暨经验交流会的老师是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许江、周帼、王芳、龚大春、汪立生、黄春兰、马南宁。会议由院长、党总支书记许江主持。

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芳宣读《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表彰决定》之后,在主席台就座的老师为22名同学颁发奖品。

接着,六位考试成功的同学代表依次发言,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一些应试技巧。六位同学的发言对下一届参加升学考试同学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启示意义。每位同学发言之后,主持人都有针对性的进行点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副院长、党总支委员周帼发表讲话。周老师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她送给了两句话供备考的同学参考:一是我自信,二是我能行。“我自信”指的是我们要对升学和各种大考充满信心。“我能行”,只要我们发奋努力,方法得当,提高效率,就一定能成功。“我能行”,要做到“准、稳、狠”。 一是准:选准目标不动摇。只有目标明确,定位准确,才有压力和动力。 二是稳:夯实基础,扎实推进,讲究方法,提高效率。三是狠:对自己狠点,要勤奋刻苦、持之以恒。

希望全院同学向考试成功的毕业生学习,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在2018年的升学考试(包括研究生和第二学位生),公务员考试,苏北计划、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为自己的人生道路铺锦织绣,为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增光添彩。

            

                 许 江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