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江苏省第二届“南仲紫金杯”模拟仲裁庭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6-05 浏览次数: 587
 


喜讯||我院荣获江苏省第二届“南仲紫金杯”

模拟仲裁庭大赛二等奖

    201763日,由南京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江苏高校法律援助联盟主办的江苏省第二届“南仲紫金杯”模拟仲裁庭大赛在南京大学落下帷幕。全省18所高校代表队以及1所外省高校代表队,共57个参赛队伍,171位参赛队员进行角逐。我院杨春晨、陈思凤、李倩三位同学“过五关斩六将”荣获仲裁组二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初赛阶段,我方作为仲裁庭对阵南京林业大学(申请人)、南京农业大学(被申请人)两所高校,我方三位队员沉着冷静、巧妙应对,以其良好的法律素养,获得285分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我方仍然作为仲裁庭,此次对战的是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两所实力派高校,我方队员与两方竞争激烈,用其现有法律专业知识,为申请人南京师范大学和被申请人苏州大学进行调解,队员们机智的应答、稳健的发挥,最终荣获仲裁庭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模拟仲裁庭大赛,我院代表队充分体现了扎实的法律专业素养以及优秀的团队作风,博得在场评委的好评与肯定。此次大赛不仅收获荣誉,代表队们还有幸结识法律名师——叶晓辉老师,并与其合影留念。

最后,是来自三位同学的的感言。

杨:首先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小组成员的合作与努力。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小组三人,做了明确的分工,经常会在一起讨论,尽管如此仍有很多不足,我意识到差距是有的,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做到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李:很开心可以参加第二次江苏省南京仲裁紫金杯,感谢主办方,感谢为了这次比赛为我们尽心尽力的学生会,感谢我的两个队友,感谢曾经帮助过我们的老师和学长。这次比赛使得我认清了自我,在接下来的学习以及后来的工作中,我会努力做好自我,积极向上。

陈:很荣幸能获得如此佳绩,这离不开我们这一团队的的付出。首先,感谢杨春晨和李倩,希望能再次合作,争夺金奖;接着,感谢院系所有老师对我们的指导以及帮助;最后,感谢陪伴我们走过赛程的全体同学,感谢你们在背后的支持。


                                              /王熙林/王熙林、魏一犁/汪立生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