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棠副校长率队赴常熟理工学院考察调研

发稿时间:2010-04-2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86

调研交流会现场
                                                                 (摄影 沈洵)
    4月15日,陈云棠副校长率领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赵连泽主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曾凡捷处长、计算机学院叶传标常务副院长、机械学院李建民副院长等一行10人前往常熟理工学院考察,重点调研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新专业申报与建设等工作。受到常熟理工学院方面的热情接待。
    中午,宾主双方在务本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交流会。会上,常熟理工学院朱林生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情况。陈云棠副校长对常熟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考察学习目的和调研重点。随后,常熟理工学院教务处徐惠钢处长、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钱素平主任、机械工程学院赵连生副院长等应约分别做了工作及经验介绍。下午,三江学院一行在常熟理工学院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分两组到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展开对口考察调研,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大家一致感到,此次考察学习,时间虽短,但深受启发,开阔了视野,推展了思路,对有针对性地做好有关专业申报与建设,加强和改善我校二级管理体制下的教学质量管理监控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通讯 祁新意)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