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健儿在省级比赛中勇获奖牌

发稿时间:2010-04-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76

    我校艺术学院陈蓓同学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黄贵龄同学在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中分别获得女子刀术铜牌、女子太极拳第四名和第七名、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于2010年4月9日——4月12日在苏州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18个本科院校152名运动员参赛。竞赛项目分男子、女子甲组(各6项):1、拳术类项目:自选太极拳、自选长拳;2、短器械类项目:自选刀术、自选剑术;3、长器械类项目:自选枪术、自选棍术。
    我校从艺术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选拔了陈蓓和黄贵龄两名女生参赛,经过赛前仅20天左右的集训,她们克服了学习、就业和生活上的种种困难,在几番刀光剑影和拳来脚往的搏弈中,也经受住了身体和心理的考验,最终她们分别获得了女子刀术铜牌、女子太极拳第四名和第七名、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共为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上增添了13分。这次获奖是我校在省级规格比赛上武术项目奖牌零的突破。
    以上荣誉是学校各级部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教练员、运动员共同努力的结晶。体育部在此也特别感谢艺术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更上一层楼!
 

(通讯  饶日忠)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