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二维动画毕业设计作品荣获2009(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原创动画大赛金奖

发稿时间:2010-04-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13

郭锐同学领奖
    三江学院艺术学院05级二维动画专业郭锐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LEO》,在获得第三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江苏分赛区综合表现动画短片金奖后,再一次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漫画节活动中荣获2009(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原创动画大赛FLASH动画类金奖。同时艺术学院邢小刚、张惠莉老师也获得2009(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原创动画大赛最佳指导教师奖。
    《LEO》作品介绍:主人公LEO在好友DENIS被害后,毅然踏上了寻找凶手的道路,一路上凶手给LEO设置了重重阻碍,LEO在经受重重考验的过程中产生了一段段黑色幽默。作品以轻松活泼和诙谐的格调歌颂了勇往直前的精神和毅力。
    郭锐同学作为艺术学院首届二维动画毕业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是对艺术学院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的肯定,同时也对在校学生起到了一个激励作用。今后艺术学院师生将再接再厉创作优秀作品参加各种各类竞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  周志奇)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