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院系交流平台 提升学工管理水平——计算机、日语、土木三院系学工经验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0-04-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06

计算机、日语、土木三院系学工经验交流会
                                                      (摄影: 李世新)
    4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日语系全体辅导员赴计算机与科学工程学院,三方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学工管理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计算机与科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郁正宏老师主持。三个院系的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计算机与科学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叶传标老师对土木、日语两院学工办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郁正宏老师回顾、总结了该院在学生管理工作中收获的宝贵经验。他说,学生管理工作没有固定的方法,我们必须紧紧抓住学生管理工作的规律,有针对性的开展学生工作,在落实制度建设的前提下,因材施教,方能使工作成效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随后,该院邵桂红、严克红、李广发、张玉平等老师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学生工作毫不保留地介绍自己工作经验,同时也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在听取完计算机与科学工程学院的经验介绍后,土木工程学院学办主任张峰老师,日语系副主任王海桥老师以及相关学工人员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以及日后的工作展望 。
    与会者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学习到了许多新的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对今后的工作有着现实的指导意义。会议在友好轻松的气氛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顺利结束。

(通讯 李世新)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