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子情牵西南旱情——各级学生组织和社团积极宣传 近7万元捐款汇往灾区

发稿时间:2010-04-1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17

   
    2010年的春天是这样让人焦渴,西南五省面临世纪大旱,部分旱区已经近5个月滴雨未落,5000多万同胞受灾,耕地受旱面积1.11亿亩,仅仅云南损失已超过170亿。
    旱情牵动着三江17000名学子的心,校团委、校、院系学生会、各级社团组织积极、自发地行动起来,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宣传,仅仅4月6日至8日的3天,累计捐款68790.20元,其中学生会系统66619.70元(职继院6619.70元,其余17个院系60000元),4月6日、7日,大学生公益服务中心在西食堂北门口和东一食堂门口开展旱情图片,现场募集2170.50元。
    在支援灾区人民的工作中,校团委、校学生会向各院系分团委、学生会发出倡议书,得到了积极响应。校学生会宣传部、校社团联合会宣传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宣传部、各院系学生会宣传部开展了遍布校园的海报宣传,大学生公益服务中心的展板宣传也有声有色,三江广播台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广播宣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记者  宋常铁)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