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校园形象 清理不良广告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活动

发稿时间:2010-04-1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2

    4月12日下午3点30分,三江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员要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的口号,在文管院党总支的组织领导下,深入第三教学楼的各个卫生间和楼道之间,开展清理不良广告的活动。
    下午3点30分,全体党员在第三教学楼集合,在支部书记的指挥下进行任务分工,紧接着就井然有序的开展具体清理工作。党员们都表现出的高度的热情,发挥了作为一个党员应该具备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能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这与文管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密不可分。
    3月9日中午,文管院党总支在第三教学楼3514教室召开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党员会议。会上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三江学院有关学生党建工作文件的内容和要求,明确了文管院党总支对学生党建工作的要求和具体目标。文管院党总支抓住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契机对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校培训动员,要求他们加强党理论知识学习,在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指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文管院党总支积极发挥任课教师的作用,请每位专职老师对本学期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课堂的各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评定。通过这样举措确保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
(通讯  杨业琴)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