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学院来访我校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发稿时间:2010-04-1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68

    2010年4月12日上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顾江教授接待了为申报文化产业管理新专业事宜专程前来的常州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杨建生、印兴娣二位教师代表。
    在年前双方沟通和交流过程中,顾江院长就已经结合国家文化产业发展的方针和政策、国内外文化产业发展的总体趋势和人才需求的现状问题以及常州工学院拥有的独特地域文化资源优势等方面对该校人文社科学院申报文化产业管理新专业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重要意见,并欣然接受邀请担任该校增设专业论证专家组组长,对双方后续的交流与合作也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在此次会见中,顾江院长对该校的申报文化产业管理新专业材料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对之后即将进行的申报工作也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最后,顾江院长在该校申报文化产业管理新专业的材料上代表他本人及专家组签署了推荐申报的重要意见,并衷心祝愿该校申报文化产业管理新专业取得圆满成功。
    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担任该校增设专业论证专家组的其他专家以及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马立军副院长和相关教师等。
 

( 通讯员  郭玉良)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