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召开二级管理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0-04-0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89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召开二级管理研讨
马立军副院长就具体办法进行阐述
    4月8日中午,我校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就文管院专任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专任教师年度考核办法、课程系数调整方案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专项研讨,会议由文管院马立军副院长主持。
    首先,文管院顾江院长对全院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每位教师都发挥了自己的专长,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促使文管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其次,他表示将给大家提供一个宽松的政策环境,鼓励教师边抓科研,边抓学习,学院将继续加大师资的培养力度,整合现有教师学科背景,增设新专业,提升专业影响力。最后,顾江院长强调教师要严格遵守相关的教学制度,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他强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学生,要使学生的专业知识更加扎实、更能与时俱进,让全院教职工更加和谐发展。
    接着,马立军副院长就《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专任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专任教师年度考核办法》等文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该办法的制定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并结合文管院实际情况出台的。这有利于提高办学效率,有利于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利于增强教师的科研能力,有利于全院的和谐发展,形成公开、公平的氛围。马立军副院长对各项具体规定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了该办法与学校原先的办法的不同点在哪里,以及大家需要关注的部分。
    最后,文管院杨业琴副院长汇报了这半学期以来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她说,每位辅导员的工作都很认真负责,具有高度的责任心,目前,文管院学生工作井然有序,呈现新气象。同时,她就2010年的招生工作制定了具体的工作计划,计划要求全员参与,明确任务,为文管院招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文管院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是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二级管理的具体举措,它将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使文管院各项工作全面、科学地协调发展。
 ( 通讯员  朱桂元)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