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0-04-0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26

我校科技工作会议会场一
我校科技工作会议会场二
笪佐领副校长作总结发言
科技处处长陈昌柏教授出席会议
 
    为了筹备学校第三次科技工作大会,进一步规划好学校和院(系)“十二五”科技工作,切实提高科技工作水平,实现学校由扩大外延转向提升内涵的办学目标,3月23日,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会议,科技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各院(系)和基础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分管科技工作的领导和科研秘书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笪佐领副校长主持。会上,科技处处长陈昌柏教授,学报编辑部、高教研究所戚焕林教授和郑毅教授分别对本单位2009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0年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规划,最后笪佐领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学校将于第6周和第7周就学校和各办学单位的科技工作展开一轮深入调研。
    科技处按照人文学科、理工学科、基础教学单位和管理学科分别在3月31日、4月1日、4月2日、4月6日召开了四场科技工作调研汇报会议,会议由笪佐领副校长主持,大家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各单位按照调研大纲汇报了“十一五”期间本单位的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其中包括已取得的成果,主要经验和措施以及科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并对 “十二五”期间本单位的科技工作进行规划,包括重点研究方向、拟申报重点研究课题和拟获得的重要成果、争取科研项目的计划、学术梯队的组织情况以及拟采取的主要措施等。
    各单位的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对本次的科技工作调研汇报会议高度重视,也都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本着求是、求实的原则做了深度总结汇报,并对学校提出了切合当前实际情况的建议和意见。笪佐领副校长仔细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科技工作调研汇报会的召开,学校会听取各院(系)各部门各单位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尽快出台相关具体的科技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科技工作水平。

(通讯员  赵晨)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