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行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验收评审会

发稿时间:2009-12-3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34

学生使用PPT对项目进行讲解
评审专家观看学生调试仪器仪表
    2009年12月28日下午,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验收评审会。该项目名称为“基于虚拟仪器的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实验平台开发”,项目成员为毕业班的李伟、王之江两位同学,指导教师为何丹娅、曲丽荣,参与项目研究和开发的师生经过两年多的共同努力,最终迎来了项目的结题验收环节。  
    此次专家组成员由骆志斌教授、张安康教授、梅杓春教授、范寿康副教授和杨亦文副教授组成,会议由专家组组长梅杓春教授主持,教务处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开始由学生以PPT的形式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设计方案、实验过程及研究成果。会后专家组成员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仪器仪表实验室观看了学生对实验仪器的调试及实验过程的演示,观察完毕后专家组对该项目研究质量进行评价并形成了验收意见,最后经验收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结题。认为学生完成了申报书的预期任务,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综合运用到该项目实践中,培养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
    作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一种很好途径,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是一项长期任务,学校将下大力气长抓不懈,希望此次项目的验收工作能起到一个良好的宣传作用,引起各院(系)对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重视,并鼓励学生能积极参与。
(通讯 曲丽荣 王长鹏)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