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教职工迎新年茶话会

发稿时间:2009-12-3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99

    在迎接2010年到来之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2月29日中午召开全体党员教职工会议。大家首先以饱满的热情,齐声高唱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激昂的旋律感染了全场,教育和鼓舞着大家以共产党员标准鞭策自己,象雷锋同志那样去勤奋工作和无私奉献。接着,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近期人民日报社论《永远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社论阐明,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历史和现实的无数事实表明,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党员教师们反映热烈,发言踊跃,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指示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加大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力度,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到党组织队伍中来;要发挥好共产党员在加强二级管理中的骨干作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在提高教学质量和抓好学工工作方面下功夫。
    大家回顾过去的一年,艺术学院在二级管理试点中做了大量工作,是深化改革锐意创新的一年,也是努力实现科学发展的一年,每位党员在其中发挥了应有的积极作用;展望新年新征程,艺术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弘扬“唯实求真,开拓创新”的三江精神,以搬迁南校区为契机,加强队伍建设,重视教学改革,积极开源节流,维护校园稳定,为艺术学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通讯 依宣)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