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书店钱晓华总经理应邀来我校做演讲

发稿时间:2009-12-2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06

先锋书店总经理钱晓华先生演讲现场
                                     同学们踊跃发言                                
                                                                      (摄影  吴梓成)
    作为由图书馆和党委宣传部主办的三江学院第二届读书节的活动之一,12月23日下午18:30,应三江学院图书馆的邀请,先锋书店总经理钱晓华先生作客图书馆演讲厅,就“读书与创业人生”这一话题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读书经验和先锋书店近十四年艰苦创业的成长历程。来自各学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演讲,并就关于读书与创业的问题与钱晓华先生进行了交流。
    演讲在老图书馆演讲厅举行,宣传部王勇部长也在百忙之中来到演讲现场,并上台做了精彩的发言,对钱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图书馆陈馥瑛副馆长以及图书馆老师参加了此次演讲会。
    钱晓华先生从自己的创业史讲起,讲到先锋书店如何在绝境中诞生,讲到一个人的信仰与坚持,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该如何要有迎难而上的冲劲,他说惟有爱才能造就人。之后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热烈,钱晓华先生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激情的演讲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同学。
    因演讲比较精彩,演讲进行中陆续有同学进场,即使座位不够,他们也一直站着听到了最后。演讲结束后,很多同学都不愿离去,意犹未尽。
(通讯  陆蓉华)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