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通过省高校创建平安校园检查组复查

发稿时间:2009-12-2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05

三江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汇报会
陈万年校长致欢迎辞
王芝庆副校长向检查组汇报我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工作情况
检查组的同志检查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摄影  张正君)
     继12月9日,市创建平安校园检查组来我校检查验收获得通过之后。12月23日上午9:00,由省教育厅安保处张虎城副处长、省公安厅经文保处刘建华副处长、谢正军科长、市公安局经文保处戴勇副处长、丁长智警官、南京大学保卫处戴长顺处长、东南大学保卫处任祖平处长、南京医科大学保卫处巩本林处长、市教育局安全处张晓惠处长等一行十人组成的省创建平安校园检查组又对我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复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万年,副校长王芝庆,党办、校办周更生主任,宣传部王勇部长,后勤集团总经理、保卫处处长朱争鸣,保卫处副处长凌刚及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检查组的全体同志。汇报会由检查组组长张虎城主持。
    陈万年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全校全体师生员工,对省高校创建平安校园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真诚地希望检查组的全体同志多给三江的创建工作提意见,找问题,以便我校在下步的创建工作中加以整改。王芝庆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检查组全体同志汇报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工作情况:
    一、在创建省高校平安校园工作中,校领导高度重视,师生员工积极参与。
    二、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
    三、根据省公安厅的要求,学校加大校内视屏监控系统的资金投入力度。
    四、学校把评先、评优与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相挂钩。
    五、学校和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密切协调,做好校园周边的环境和治安整治工作。
    六、为保卫处配备必要的安保设施,随时处理校内各种突发事件。
    七、在防控甲流感期间,学校舍得花钱,购量了大量的防流感必需品。
    八、学校投资100万元改造学生食堂天然气管道,杜绝了食堂液化气瓶散放的安全隐患。
    九、开展了“无烟校园”的创建活动。
    十、 针对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三江学院关于加强机动车管理的实施意见》,设置了步行校区。
    汇报会后,检查组的同志分为三个组,在保卫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检查了我校东区学生食堂后场、学校新建视频监控系统控制中心、学校配电房、体育馆、三江会堂、图书馆、学生宿舍,还走访调查了数十位学生代表。检查组的同志详细查阅了我校创建平安校园的全部台帐及资料。整个检查验收工作历时两个小时。
    中午12:00,省高校创建平安校园检查组复查验收反馈意见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陈万年校长、王芝庆副校长、周更生主任、王勇部长到会,检查组组长张虎城就我校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一、创建工作,领导重视、责任明确、措施到位、整改及时。二、宣传有力度、层层抓落实。三、管理制度全面,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四、学校不断加大资金投入,保持了学校的相对稳定。五、安全保卫工作到岗到位,务实高效,为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夯下了坚实的基础。专家组在肯定了我校创建省高校平安校园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也给我校安全保卫、后勤管理,综合治理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意见。最后,陈万年校长致答谢辞,他对检查组给我校创建平安校园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深表感谢,并表示,创建平安校园工作是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三江学院的创建工作将按照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做好宣传和发动,及时做好下步的整改和落实工作。
 
(通讯  盛文国)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