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积极走出校门促就业

发稿时间:2009-12-2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57

董新华副校长接待江苏省建工集团相关领导
省建工集团领导讲话
                                                           (摄影:李世新)
    近期,从江苏省建工集团传来好消息,经过该集团公司严格的层层筛选,最终录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9名毕业生,这是土木工程学院实行走出校门促就业战略以来与该企业签订录用合同最多的一年。
    土木工程学院为了推进就业工作,在黄安永院长的指导下,实行就业工作档期提前、就业走出去战略,积极与校外企业取得联系,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校优秀毕业生。江苏省建工集团作为国内大型建筑工程企业,更是土木工程学院就业促进的重点单位,该工作也得到了校领导和就业指导办公室的大力支持。
    12月3日,我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董新华教授接待了该单位的相关领导。董校长说,我校作为民办高校的代表,其主要任务是培养人才,培养社会认可的人才,而如何衡量我校所培养的学生质量其主要依据便是用人单位的评价,为此,我校会根据对已就业学生的跟踪调查及其用人单位的反馈信息及时调整人才教育培养方案,从而打造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专业,培养出来具有更强的社会竞争力的学生,凸显我校学生培养的特色。他希望建工集团能在我校增加招聘规模,继续加强联系,发展合作,深度合作。三江学院也在积极本着对学生终生负责,对用人单位跟踪负责的态度开展就业工作。
    江苏省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高级经济师朱恩重先生对我校的毕业生在该单位的工作成绩作出高度评价,他说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 1989 年,是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这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展示才能的舞台,而三江学院毕业生走进建工集团后,都能“进得来,用得上,留得下”。而后,朱先生代表公司对本次招聘的基本要求,比如社交能力、团队精神、学历等情况作了简单要求。
     通过紧张的面试,最终该公司确定我校土木工程学院12名学生进入复试程序。复试过程中,我校学生与省内著名高校同台竞技,经过面试、体检等环节的筛选后,该公司最终确定录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9名。
 

(通讯  李世新)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